关于合清

ABOUT US

>  公司简介

北京合清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

一站式技术解决方案

先进的智能成套装备

一流的技术服务团队

北京合清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合清环保”)是一家专注于固体废物治理的高新技术环保企业。主营业务方向包括污泥处理及资源化利用、餐厨垃圾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畜禽粪便发酵制肥、水污染治理、污染土壤修复、恶臭气体治理等。


合清环保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实力雄厚,具有丰富的产品研发和工程实践经验。多项技术和产品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已获得知识产权50余项,通过ISO9000ISO14000ISO18000体系认证,具有环保工程和机电安装工程施工资质。


合清环保技术团队已为国内数十个固废治理工程提供解决方案和成套装备,业绩遍布北京、天津、西安、汉中、清远、庆阳、秦皇岛、兴义、唐河等全国大中小城市。


公司在湖北省十堰市建有专用设备制造基地,为项目的供货及售后服务提供了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