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清业务

business

工程咨询  Engineering consulting

为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提供技术咨询和技术支持,包括行业政策、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图纸设计、工程实施、工程运营等对工程的平面布置、建筑结构、设备选型、投资估算、控制方案、运营规范等提供指导和建议。

工程建设  Engineering construction

公司拥有专业的工程施工队伍,可提供大型有机固废好氧发酵工程和市政行业臭气处理工程建设及设备安装、调试服务。

设备供应  Equipment supply

下设设备制造分公司,具有好氧发酵成套设备、智能化控制系统、智能化除臭系统的生产能力,可以为客户提供全套设备供应。

托管运营  Trusteeship operation

具有丰富的工程调试和运营管理经验,采用我公司技术和成套设备建设的工程可提供托管运营服务,托管内容包括:有机固废的好氧发酵处理、处理过程中的臭气治理、发酵产物的深加工及出路消纳等。

技术培训  Technical training

经过多年的项目实施经验积累,公司总结了一套完善而行之有效的培训体系,成立了一支规范而技术一流的培训队伍,工程师采用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培训用户技术人员,让设备系统使用者对涉及的问题有系统、全面的了解,独立的进行设备与系统的维护。

维修服务  Maintenance service

公司将维修服务作为项目建设整体方案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承诺以高效专业快捷的维修服务体系、多样的服务方式和丰富的服务内容,为用户提供高满意度的维修服务和技术支持。

售后服务请联系:

联系电话:010-84375388 售后服务邮箱:sh@hqtech.ac.cn

智能控制升级  Intelligent control upgrade

公司始终以开发世界一流的技术服务为目标,不断完善自动控制升级体系,提升核心竞争力;坚持用户第一为原则,考虑结合用户反馈意见,研发运行更加稳定、更加便捷操作、节能高效的智能控制系统,以创造洁净优美的环境为己任,全力打造中华民族环保产业品牌。

设备升级  Equipment upgrading

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提升自身竞争力,公司组织了一支经验丰富而创新卓越的设备研发团队,集环保、市政工程、化工、肥料、自动控制、机械设计与制造、企业管理等领域精英为一体,成立科技研发中心及设备生产基地,结合已建项目设备运行经验,研发并更新新产品,并可根据业主需求按照制造成本更换新一代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