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清环保一体化好氧发酵设备获得“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
来源:合清环保 | 作者:201385768670083 | 发布时间: 2018-09-11 | 1674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我公司收到北京市科委等六部门联合颁布的“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我公司自主研发的一体化好氧发酵设备入选今年的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名单。

 

一体化好氧发酵设备是专为中小型城市污泥、畜禽粪便等有机固废处理工程研发的成套装备,一般适用于处理规模小于50吨的好氧发酵工程。该技术解决了小规模好氧发酵工程的单位处理量投资过高、运行管理复杂等问题,大幅度缩短了工程的建设周期,降低了工程运行费用。该成套技术集物料混合、输送、发酵、匀翻、监测、臭气收集等功能为一体,进行有机固体废弃物的减量化、无害化、稳定化的处理,腐熟后的物料可进行园林绿化、土壤改良等资源化利用。

 

两年来,我公司的一体化好氧发酵设备成套技术已获得近20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产品不断升级,已有两代产品投入市场,并在国内建设多个工程案例,如河南省唐河县、贵州省赤水市、陕西省汉中市等地的污泥好氧发酵工程,并作为首选技术方案在多地的畜禽粪便治理和资源化利用项目中开展工程设计。 


 

 

第一代一体化好氧发酵设备

 

第二代一体化好氧发酵设备 


“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由市科委、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信息化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质监局、中关村管委会联合认定,主要支持北京市内的企业及科研机构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型先进技术和产品,要求符合北京市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现代服务业领域范围,符合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的要求,并要求具有潜在的经济效益和较大的市场前景,或能够显著降低生产成本,比同类产品(服务)有明显的价格优势等。